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PANASONIC 國際牌 TK 7418 - ZTA 整水器 開箱

楔子

自從搬到仁德之後,轉眼也過兩年了。其實對我們大有為政府宣稱自來水可以喝的口號,是很沒信心的,所以等家一安置好,就趕緊買了裝水的大水桶。

到現在早也習慣大概一兩個星期就拿著塑膠桶去買水的日子,一個月約 100 元左右 的水費其實並不貴。而且由於平常缺少運動,還能趁這時候練練手臂(自我安慰。


巴特...就是這個巴特

惡魔 同事疲勞的 慫恿  建議下,也為了給家人更好的水喝( 一方面懶得在冬天出門提水),

所以開始上網找各種推薦文, RO 水第一個就被我排除,然後又發現鹼性水是有助於中和身體的酸。 不過那時候也僅止於看看,想說 等賺到下一筆 CASE 再菸酒看看。

直到...鉛水管事件爆發...

幹 幹 幹

台灣人還真是命賤 ,連首都台北市都還有,看到新聞上那些 快跟我年紀一樣大的鉛水管 ,我實在不相信台南都沒有。(怒

哪天抓到再來道歉就好,反正你都喝了....政府單位都敢這樣玩了 一般路邊的加水站我就更...

所以 等到去年買的 X泉儲值卡用完,就決定馬上裝 !!!


這是 我在 PC HOME 商城的 連結,我逛了一下實體店面跟網路商城,大概就這裡最便宜
,我當下就把四個小朋友給刷出去了....

其實一開始 買的是 TK7405- ZTA   ,19800 含前置濾心、標準安裝還送一台空氣清淨機。

沒多久客服小姐就打來了,說這台已經快停產了喔要不要買新型號,要算我成本只要加價 800 就可以升級到 7418 - ZTA  [標價 25400]  (真的不得不承認他們很會做生意...


噹噹  

就是 這台~~~     PANASONIC  國際牌 TK 7418 - ZTA  整水器




附贈的前置濾心,等壽命到了應該會換掉吧 
管線及電路配置狀況
和我的小豬杯合影
















這個東西有必要說明一下,來安裝的先生說我家因為有安裝加壓馬達,淨水器[可能]會因為水壓過強導致破裂,因此建議安裝這個減壓閥,一個700 。還跟我唬爛說三通的水閘就算把水關小水壓還是一樣大。

.....那就裝吧



事後察看雖然是還在合理價位,只是我他媽還真好騙,就這樣吧~~ 以後也做不到我生意了




後記

喝起來真的甜甜的,而且嗯嗯似乎更順了,四個小朋友的犧牲果然值得

還有兩隻小犬滿意的狂喝...無價


從此每天都裝水去公司喝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(開心


之後的某一天 ....喝順口不小心就喝光了 ,只好再去裝台南市某醫院的飲水機的水

.
.
.
.
.

..靠杯喔 我竟然喝了這個水 喝了十多年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