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修補

宸今年九月才剛念小學,昨天我看到他的國語課本已經變成這樣,我以為我小時候對於書本的愛惜度很低了,沒想到這一點上面青出於藍....

換作是我媽 大概衣架棍子就過來了,先粗飽再說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也沒苛責他,畢竟也沒教導過他如何愛惜身邊的所有東西。

先由還黏在書本的後書皮先著手


 由於還算完整就只針對破損部分黏貼膠帶,用白膠將脫落部分黏好

前面比較麻煩,先拿一張雲彩紙(120P)墊在整頁書皮下方,再用膠帶完整包覆起,

書脊再列印一張70P的紙用與書背相近的顏色包覆起來。




約花費40分鐘完成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