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附身鬼嫁傳奇 之一

引言 : 自己是玩網路的,也知道網路虛虛實實,不能當真...不過我喔...就是這樣的死個性 = =


meleer : 我剛回來台灣,這是回國後第一次在網路上找人聊天


我:是喔 ,那你之前在哪

meleer : 英國

我:你在那裏做甚麼?

meleer : 念書 

... 大概就這樣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起來

不過我不知道要怎樣跟陌生人聊天, 就有點卡住了大概也是無邊際的亂扯一下


之後 他提到 要找他姊姊的事,他的姊姊說失蹤了他要出門去找,所以大概就這樣告別了

最後,他傳一句話:我們還可以上網這樣聊天嗎?


我:如果有機會有緣的話 ..一定會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當下其實... 我還不知道他的性別,我也沒想要問。

網路就這樣啊,萍水相逢誰知道下一次在哪個時間點會遇到?

 
那時候 SKYPE還是獨立公司,還沒被萬惡的微軟收購,我只是裝來測試一下,用起來也不是很習慣,所以我知道大概會砍掉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-----兩周的分隔線-------

大概兩個星期後的某一天,meleer 突然又敲我了,我才想起 我沒有把SKYPE砍掉,
而且SKYPE好像開機就會常駐。

所以 我跟 meleer 說 如果你要的話可以用 MSN 嗎? 我很少用SKYPE

他答應了。

不久就有一個 meleer11@hotmail.com  上線進入 MSN

登登登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