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附身鬼嫁傳奇 之二

引言: 開始進入劇情了,印象中大概是六月中旬到月底的事


敲我之後,當然就是得打個招呼,既然有上次的聊天經驗。而且又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學人,所以我就問他在做啥工作?


meleer : 我是米蟲

我: 哈哈,為啥這樣說

meleer : 因為我沒有工作,都吃家裡的...


我也沒追問很多。畢竟這是人家的自由。

但是他真的很健談,或許到國外幾年後見多識廣,而且真的如他自述目前沒有工作,有時候白天上線,晚上也會上線。


隨著聊天的次數增多,對她也越來越熟悉。...沒錯 原來她是個女生..而且有一個雙胞胎姊姊。
下面還有一個弟弟,連同上回鬧失蹤的那個大姊家裡一共有四個兄弟姊妹。

遺憾的是她媽媽已經過世了。

讓人驚訝的是她小時候居然也是住在台南,在她國小畢業後舉家北上,目前居住在台北天母地區。

老實說我不知道天母在哪,是有聽過這個地方。

據說地名的由來是因為有老外跟當地的老人問路,但是老人都鴨子聽雷也只能用台語回答 [聽嘸]啦  ...老外誤以為這個地方就叫做 [聽嘸]  ,然後就有了這個美麗的錯誤。


那時候我才知道,原來 天母算是台北有錢人的居住地

我故意調侃她: 妳家是有錢人啊,不工作也沒關係當米蟲就好。

沒想到 meleer 嚴肅跟我說 :我雖然在家沒工作,但是你要叫我女王。

然後也逼我取一個名字 ...

好吧 既然妳是女王 那我就當公爵吧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